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成都恒瑞达建工机械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2:5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成都恒瑞达建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较早专业生产混凝土搅拌罐的厂家。主要产品有恒瑞达牌、瑞星牌4、6、8、10立方混凝土搅拌罐等。其罐体叶片由行业专家主持设计,根据国内左盘驾驶的特点突出了行驶“安全”的理念,液压系统选用优质国产或进口配件,可与110~336马力自卸汽车底盘连接,整车实用性强、效果好。目前已和重汽金王子、重汽王牌、东风、福田、南骏、陕汽等专用底盘配套。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和办公设施,生产设备齐全,有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剪板机、卷板机、折弯机及各种焊接设备、专用工装、夹具等,吸收引进了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专业经验。公司专业性强、售后服务好,产品广泛运用于铁路、公路、隧道、桥梁、电站等工程。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