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云南同泰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23:4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云南同泰混凝土有限公司创始人黄真友先生出资组建,于2005年4月12日取得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5300002602348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008年4月29日变更为自然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变为:530000100018250。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主要经营业务包括:混凝土预制构件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石棉制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专项审批的,凭有效的〈许可证〉、〈资质证〉开展生产经营)。公司的宗旨: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优势,引进和运用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和生产技术,生产和销售优质商品混凝土。为新昆明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