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江西省新余市三石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8:0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新余市三石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下村镇南村,位于市区与高新经济开发区之间的孔目江北岸(上新公路旁)。交通方便、通讯便捷、资源丰富;公司成立于二00七年三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厂区占地50余亩,是一家实力雄厚持有专业资质证书、专业化生产、销售、检测高品质预拌混凝土及相关建材产品的新型环保企业。 为保证生产出优质、高效、环保的产品,公司投巨资购置三一重工全套设备和江苏无锡全套检测设备,其中意大利仕高玛主机、WAM螺旋机全套(双站式)全自动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混凝土240m3;相配套的45m泵、40m泵、37m泵、车载泵、地泵共7台(套),混凝土搅拌车23台,能满足各类工程对各种预拌混凝土的需求。 公司历来将知识和人才看作是企业效益的源泉,是无限增值的财富,始终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铸就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倾情磨砺出一支技术精湛、工作敬业、管理细腻的精英团队;至今公司配有生产、管理人员6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助理工程师10余人,会计师2人。实践表明:一流的人才,精良的设备,严谨的管理必然创造出优良的业绩—赛维扩改项目、春龙桥、喜盛景观桥、仁和国防等重大工程以及“优山美地”、“欧雅新城”、“水木清华”、“暨阳.翡翠城”、“半岛豪园”等众多居民小区的建设,其预拌混凝土质量都得到了美国丹尼尔福路公司等专家和业内人士的好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三石公司这位后起之秀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一定会加强队伍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完善管理机制,以责任公信为本,不断寻求创新突破,体现时代性、富于开放性,彰显创造性。践行“三优”原则,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建造优质工程,致力打造混凝土业丰碑,赢取用户口碑,聚集人气、活跃商气、做旺财气,为建设美好新余作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