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南昌银鑫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7:3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我公司南昌银鑫混凝土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在南昌市是一家大型混凝土生产企业。现有两条技术先进的HZS180全自动砼生产线;砼运输车25辆;泵车4辆;公司配备500KW发电机组一台;年生产量达60~70万m3。公司试验室拥有一套装备精良:具备控制砂、石、水泥、粉煤灰、外加剂等各种原材料以及砼抗压、抗折、抗渗试验能力。公司拥有职工120人。其中技术人员30人,占职工人数的25%,技术人员中具有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初级职称18人。公司已完工地有南昌居住主题公园、伟梦•清水湾、银河城、玺园、华林桃源丰景、祥瑞蓝堡国际公寓、巢蓝郡、江铃股份公司大型厂房3栋、路通城邦等;在建工程有馨雅北苑小区、水岸皇庭、百城•晶典、江铃汽车城和江铃五百亩设施、南昌大润发澄湖店超市、向莆铁路、中铁四局三标段等。公司非常重视产品质量控制,以质量生命为第一。公司已取得Ⅲ级资质,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经营领导班子正携手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向高强度、耐久性、绿色砼,同时具有良好施工性能的商品砼领域进军。公司愿为社会各界提供C10~C60各种强度等级的优质砼和特种砼。愿为南昌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