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南昌市英辉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7:27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南昌市英辉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经贸于一休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砼外加剂、染料分散剂、特种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本公司在江西上饶、浙江、湖北等地都有生产合作公司。 公司生产的混凝土外加剂有聚羧酸系列高性能外加剂、萘系列高效减水剂、高效早强减水剂、泵送剂、高效防水剂、早强剂、缓凝剂、速凝剂等系列混凝土外加剂、以及染料分散助剂等。公司生产的混凝土外加剂具有质量稳定、流动度好、强度高、减水率高、凝结时间可调等优点。在混凝土中加剂我公司生产的混凝土外加剂能有效地改善混凝土的性能,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和强度。满足混凝土的施工要求和技术要求,节约水泥、降低劳动强度等。公司有一批专业的管理和产品开发人才,并与相关院校合作,从事新产品的开发,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配制各种特殊要求的混凝土外加剂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各种施工要求。公司坐落在江西省会南昌市湾里区,距南昌市中心10千米,在南昌环城路内,这里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梅岭,多条高速公路在这交汇,交通十分方便。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依照“高标准、专业化和优质的服务”为指导思想,致力于技术创新,打造和发展品牌。公司的宗旨是:立足诚信,力求高效,质量第一,追求完美。南昌市英辉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前进,共求发展。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