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武汉凌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57:1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武汉凌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座落在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是一家科技型专业生产经营FDN-200高效早强减水剂、FDN-500高效减水剂、FDN-5000高效缓凝减水剂、LB-500聚羧酸系高效减水剂、LB-5000聚羧酸系高效缓凝减水剂、氨基磺酸系高效减水剂、脂肪族系高效减水剂、防冻剂、早强剂、缓凝剂、防冻早强剂等各类外加剂的民营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农村高层建筑、道路、桥梁、水利以及各类预制构件等工程,具有改善混凝土和易性,增强混凝土强度,节省水泥用量,增强混凝土流动度,易于泵送等特点,是现代各类建筑工程不可缺少的混凝土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公司产品以高品质高性能赢得市埸广泛信誉,深受广大用户信赖,公司永远致力于科技新产品研制开发,不断运用新材料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满足广大用户更高要求。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