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河南华泰建材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1:47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河南华泰建材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泡沫混凝土,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泡沫混凝土生产企业。华泰泡沫混凝土拥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应用产品证书,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并参与主编《中国泡沫混凝土行业标准》。公司现有各类设备近百台套,年产泡沫混凝土材料百万立方,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包括住宅、办公、校舍、剧院、商业中心、工业厂房、核电站等千余个工程项目成功使用。华泰泡沫混凝土设备(水泥发泡机)及发泡剂已进入俄罗斯、蒙古、巴基斯坦、越南、印尼等国外市场。泡沫混凝土材料(发泡水泥)具有轻质高强,保温隔热,隔音防火,施工简便,成本低廉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屋面保温隔热、地暖、非承重墙体与坑道填充等方面。我们可以为您现场施工浇筑;亦欢迎各地加盟商购买我们的设备,开拓当地市场。华泰泡沫混凝土---十余年专注,创造建筑节能新生活。项目负责人:于翔,15238120769,传真:0377-61611168,QQ:739648017邮箱:yuxiang2106@163.com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兴隆路20号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