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 供信息

混凝土搅拌站-PE化工桶

时间:2011-08-19 10:25:37  来源:  作者:

供求类别: 

【供】
所属类别: 
外加剂
公司名称: 
慈溪市浙东塑胶容器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1-08-17
标题: 
混凝土搅拌站-PE化工桶
内容: 
我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具有丰富的内涵力学原理无焊缝、一次成型、耐酸碱、耐碰撞、耐高温(70℃)、耐冷冻(-30℃)、内外光滑、抗强震、防紫外线照射使用寿命长、不长青苔易清洗、安装移动方便,具有安全便捷、无需维修等优点。塑胶水塔/PE水箱实用于高层建筑二次供水、蓄水、水处理净化设备配套、工业用冷却水、化工制剂、化工原料、各种油品、饮品、酒类的储存、运输、城市、农业、农村屋顶蓄水、宾馆、酒店等理想的储配水容器,成为国际公认的理想型塑胶容器。产品标准配置上下进出水口各一个,排污口一个,特殊设计请提前告知。公司秉承以“质量为基础,以服务为保证”的营销理念,真诚地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来函咨询洽谈!
email: 
sales@cn-zhedong.com
电话: 
0574-63322376
传真: 
0574-63322378
联系人: 
劳映红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