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 供信息

混凝土搅拌站-PE酸碱罐

时间:2011-08-19 10:25:07  来源:  作者:

供求类别: 

【供】
所属类别: 
其他
公司名称: 
慈溪市浙东塑胶容器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1-08-17
标题: 
混凝土搅拌站-PE酸碱罐
内容: 
本厂专业生产一次成型塑胶普力容器,并承接、研制及开发各种奇、特异型的滚塑制品。规格有PE水箱(PT型)、不锈钢水箱(ST型)、加药箱、投药箱、计量箱、搅拌箱(MC圆型和KC方型)、溶盐箱(MC型)、储桶、腌制桶、泡菜桶、圆桶(M型)周转箱、方箱、运输箱(K型)PE储罐、PE酸碱罐等一系更的滚塑产品造型美观大方,内外光滑、无毒、无味、耐酸碱、耐冲击、耐高温、耐寒、安装运输方便,是目前建筑、水处理、五金电子、纺织印染、石油化工、化学试剂、酸洗电镀、医药食品、酿酒制糖、蔬菜腌制行业中。公司秉承以“质量为基础,以服务为保证”的营销理念,真诚地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来函咨询洽谈!
email: 
sales@cn-zhedong.com
电话: 
0574-63322376
传真: 
0574-63322378
联系人: 
劳映红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