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 供信息

早强剂等混凝土外加剂

时间:2011-08-19 10:20:28  来源:  作者:


供求类别: 

【供】
 
所属类别: 
外加剂
公司名称: 
湖南金陆混凝土外加剂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1-08-15
标题: 
早强剂等混凝土外加剂
内容: 
  外加剂供应的可行性报告

一、 供应
1、原料:生产外加剂所用的纯缄,我公司定点向冷水江制碱厂采购,该厂是湖南省生产工业用碱的重点厂家,产品性能优良。且该厂距我公司仅1公里;矾石粉采用安徽省庐江县矾山矿业公司的产品,铝粉和铝矿石采用河南省宝丰县铝钒土矿的产品;煤、液碱、片石等原材料都是当地生产的优等材料,以上原材料供应厂矿产品质量稳定,产品符合相关国标及我公司对原料的质量要求。且货源充足。
2、生产:我公司地处湖南中部的工业城市——冷水江市,占地面积230亩,员工 328 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6人,生产、检测等设备100余台/套。已形成月产混凝土外加剂1.5万吨的生产能力。如果我公司在新建沪昆铁路客运专线新化工程中标,我公司保证在接到施工单位要货电话3天内,将所需产品送到贵方的施工料库现场。
我公司下设三个分厂分别拥有全自动速凝剂生产线四条和防水剂、减水剂、膨胀剂、锚固剂以及化工生产线各一套及配套设备。其中新邵金陆水泥外加剂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速凝剂、膨胀剂、早强剂、锚固剂、泵送剂、防冻剂等产品,金陆混凝土外加剂有限公司冷水江公司主要生产缓凝剂、减水剂、防水剂等产品.其主要生产工艺如下:
粉状速凝剂生产工艺如下






此生产线每天生产粉状速凝剂150吨
液体速凝剂生产工艺如下:



此生产线每天生产液体速凝剂125吨
二、运输
我公司设在地理位置优越的冷水江市,湘黔铁路纵横东西,公路交通发达,我公司距上瑞高速60公里,一处分厂距冷水江金竹山火车站800米,另一处分厂距冷水江西站1公里,并有专用线的站台在我厂门口。若我公司供货,那么我公司决定根据订单储备一定量的混凝土外加剂产品,以便快捷、更好地为各个工程的施工单位服务。保证施工需要,方便用户需求是我们行动的指南,保质、及时为用户服务是我们的追求。
三、 售后服务
    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技术服务部,编制是10人,负责售后服务工作。协同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人员培训、使用服务、质量跟踪等等。信守公司售后服务承诺,随叫随到,为您的工程建设提供令人满意、放心的服务。
如我方供货,我公司郑重承诺:
(1)、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质量维权法规维护客户利益,及时处理用户来函来电。
(2)、为保证产品正常使用,在提供首批产品时,免费派工程技术人员去施工现场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
(3)、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有需要解决问题的要求时,我公司在接到客户电话后24小时内派员帮助解决。
(4)、定时走访客户,随时欢迎客户来我公司或办事处进行产品质量抽查取样。
四、应急预案
    若我公司供货,那么我公司随时保持与客户的联系与沟通,提供各项服务。根据订单储备一定量的混凝土外加剂产品(通常为订单总量的20%-30%),以便快捷、更好地为各个工程的施工单位服务。

湖南金陆混凝土外加剂有限公司
日期:2011年6月13日
 
email: 
hnjl168@163.com
电话: 
0738-5617666
传真: 
0738-5618288
联系人: 
段敬锋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