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新型无机保温砂浆的优势及发展前景

时间:2011-10-10 10:23:37  来源:湖北散装水泥信息网  作者:

    针对目前苯板、颗粒保温系统所用砂浆(粘结砂浆,抹面砂浆等)从保温性能以及社会经济效益方面存在的一些技术及市场问题,我司技术部结合中国国情并吸取国外先进技术和经验潜心研究出一种苯板、颗粒保温系统的取代品-----新型无机保温砂浆。它不仅解决了苯板、颗粒保温系统存在的一些问题及缺陷,而且在生产成本、施工性能、保温节能、阻燃防火、墙体强度以及使用年限等方面有着更加突出的优势。

  随着消费者对节能建筑认识的提高和国家的政策引导,无论开发商是否愿意,建筑物都必须要做外墙外保温,节能建筑也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我国至少有130多亿平方米建筑需要进行节能改造,按每平方米改造费用为200元算,仅现有建筑的节能改造就有高达26000亿元的巨大市场。再加上我国又面临着新增建筑不断攀升的趋势,节能保温材料的需求量更大。这对于特种保温隔热节能的无机保温砂浆项目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商机。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