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三一拖泵浇筑日本第一高楼

时间:2011-08-30 10:09:04  来源:  作者:
  从三一重工获悉,随着机器的启动,混凝土从管道内喷薄而出。在建的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中心大厦,三一拖泵首次浇注混凝土成功,这也标志着三一泵送产品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日本第一高楼效果图

  据了解,阿倍野中心大厦是日本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建在大阪,是日本的第一高楼。它由地下5层、地上60层构成,地面高度约300米,建成后将是日本最先进的集商务、购物、休闲及艺术功能于一体的中枢型设施。

  今年5月,日本第一高楼项目负责人与三一签订了两台超高压拖泵的购买协议。日本第一高楼项目原定使用德国品牌的车载泵,并且在与三一达成购买协议前,已购置了该品牌的输送管。为使三一的超高压拖泵与德国品牌的混凝土输送管配合使用,三一服务工程师立即对泵车的出料口进行改制,顺利实现了拖泵与输送管道的对接。拖泵经过日方严格测试,所有结构件、电器和液压件正常,润滑良好,第一次正式浇注混凝土,垂直高度达到102米。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