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NRMCA认可第一批可持续发展的混凝土工厂

时间:2011-08-30 10:04:08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美国预拌混凝土协会在其新的混凝土认证计划中,认可Unibeton与 Titan两家公司作为世界上第一批取得此项认证的公司。

  在过去的三年发展里,NRMCA可持续混凝土工厂认证计划的设订是为了帮助混凝土生产制造,演绎可持续目标减少碳足迹、能耗、用水和浪费,提高和改善再生内容;人类健康和社会条件。NRMCA认证的到目前为止,Unibeton达到了最高认证级别。

  公司高级副总裁莱昂内尔勒梅评论说Unibeton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公司是最早的一种准备好了全级配与湿筛混凝土在世界证明公司的计划,这也增加了NRMCA认证是一个了不起的认证,原因是因为这个程序是非常严格的。

  公司高级副总裁和董事会成员穆罕默德舍哈德表达了他的心情,并解释说, Unibeton引领世界提供可持续准备混合的解决方案。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