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混凝土搅拌车办理货车电子通行码宣贯会

时间:2021-09-06 14:28:37  来源:  作者:

 

202193日上午,“混凝土搅拌车办理货车电子通行码宣贯会”在行业协会办公室召开。协会特别邀请了市交警支队领导出席,参加会议的除了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外,还有23家企业的车队负责人。

image001.jpg

“宣贯会”由交警支队秩序设施大队林副大队长主持。

image003.jpg

秩序设施大队张警官对这次办理货车电子通行码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利用PPT对操作系统进行解读说明,首先车辆所有人要在车管所先进行备案,通过备案工作后才能在“交警12123”手机APP上登录操作,目前每次可以申请10台车辆进行办理申报

image005.jpg

之后,张警官还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进行解答。

image007.png

       

交警部门推出的“货车电子通行码”工作措施,方便了企业办理搅拌车在禁行区域通行的手续,让企业通过互联网直接在系统进行办理,提高效率。这也是交警部门的一个便民措施,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协会秘书长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

由于该系统还在完善中,对于本行业中不需要办理“营运证”的搅拌车以及非粤A车牌需办理“营运证”的搅拌车,暂时未开通办理禁行区域的“电子通行码”工作,需待系统进一步完善后,才能分批处理。

协会希望企业加紧时间按照相关的系统操作指引,实行线上办理搅拌车“电子通行码”的工作,以便更好地完成对工程项目的混凝土供应任务。在操作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协会反馈,协会将积极与交警部门沟通协调解决。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96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