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2020年市住建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20-09-22 13:53:16  来源:  作者:

 

 

2020915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黄埔区“协鑫南方总部项目”组织举办“2020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交流会”。

 

 image001.jpg


参加这次观摩交流会的有市住建局分管的领导,各质量部门的负责人,各区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广州建筑集团等各单位负责人,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和相关协会也分别组织了部分企业参加。本次的活动也通过建筑联合会平台在线直播,让未能到现场的企业人员也能同步收看。

在会上,施工单位及建设单位领导介绍了“协鑫南方总部项目”采用5G+高智能技术施工建设的情况。

image003.jpg

市住建局王保森局长在总结发言时提到,广州市的建设工程要充分利用高智能技术,不断创新,打造精品工程,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各建筑施工企业按照《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选指导手册》和《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评选指导手册》的要求规范施工,“创优质,保安全,争鲁班”,在大湾区的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核心地区的作用。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会后,各代表还来到“协鑫南方总部项目”现场观摩学习。现场展示5G智慧工地、建筑机械人,通过科技现代化智能实施质量管理。施工技术工艺让参观人员留下深刻印象,看到了科技的应用技术,提高了过程质量和先进的管理水平。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922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