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简讯

时间:2020-09-09 17:02:34  来源:  作者:

 

 

粤琼砼行交流座谈会

    828日,市混凝土协会参加了在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举办的“粤琼砼行交流座谈会”。这次交流座谈会是应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协会商品混凝土分会的调研交流要求而进行的。

这次海南省的砼行交流团以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周雄总工程师为带队,混凝土协会陈宏哲会长、朱相义秘书长和邢丽琼副秘书长等领导参加。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周锦科科长和省混凝土协会的陈访国秘书长及市混凝土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吴光寰副秘书长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image001.jpg

    交流会上,海南省的领导首先介绍了这次到广东进行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广东省的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为刚成立的海南省混凝土协会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帮助。

     省建设厅的周科长、省混凝土协会的陈访国秘书长分别就政府管理部门以及省混凝土协会对行业管理措施以及对行业的服务工作做了介绍。

image003.jpg

     李胜文秘书长也向海南省的砼行介绍了混凝土行业协会的一些工作经验。李秘书长对近两年广州砼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提到了重新修订了《会员公约》,推行《混凝土标准版合同》,落实以《混凝土信息指导价》为市场的结算价格依据,加强企业的诚信评价管理工作,倡导企业依法守信经营等,这些经验给海南省的同行们很大的启发。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我们还相约在合适的时间,组织广州市的混凝土企业到海南省参观学习,共促行业的发展!

image005.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99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