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简讯

时间:2019-10-31 16:38:22  来源:  作者:

 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监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地址:广州市金汇大厦25楼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议室

出席人员: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单位代表及秘书长。应到人员47人,实到 46 人,1人请假缺席。

大会主持人:李胜文秘书长

会议内容

一、秘书长李胜文发言。首先就当前的市场原材料市场波动,对混凝土成本造成的影响给予提醒,要求大家严格执行9月26日签定的“质量承诺书”内容;协会计划下周对已通过验收安装行驶记录仪的车辆发放合格证及标志;秘书长向大家公布新的协会办公地址,计划12月初搬迁;向大会提出有四个非砼业单位申请加入混凝土协会,请大家表决。

图片4.jpg 

 

二、会长梁成文及副会长叶瑜分别对目前市场的混凝土销售价格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广州市工程管理造价站每月制定的混凝土综合信息价采集方式及对行业实际销售价格的影响给予说明。

图片5.jpg 

 

三、 全体理事、监事、副会长及会长表决一致通过:同意协会新办公室地址搬迁至“越秀区解放南路123号(金汇大厦)2806室”。

图片6.jpg 

同意“广东广信君达(白云)律师事务所、东风广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高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加入混凝土行业协会,成为会员。

四、秘书长李胜文带领大家到新的协会办公地点参观。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年10月28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