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新闻(0307)

时间:2019-03-07 17:06:04  来源:  作者:

 

201935,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在天河金颖大厦六棵松味厨3楼召开第二届十八次理事、监事

 

 

 

在会上,秘书长传达贯彻穗散【20195号文件精神——“安装行车记录仪”问题。参会的理事、监事单位人员就《搅拌车安装视频技术规范及验收标准及《安装行车记录仪验收专家名单》表决通过。并一致同意对参与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安装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必须在协会备案的工作。

对于贯彻落实市政府粤建质【2018】2267号及穗散【2019】6号文件通知精神——“安装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工作”问题。并计划在3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企业相关人员参加的实施培训宣贯落实大会。邀请技术支持单位向参会人员进行讲解和答疑。

会议还对关于贯彻穗散纪【2019】1号纪要文件——“混凝土企业诚信评价”系统升级转换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说明。

关于2019年行业协会改选换届问题。参会的理事、监事代表一致同意在今年八月进行理事、监事改选换届,现任会长梁成文留任,继续担任下一届协会会长职务。

对于“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加入协会的问题。经理事、监事会表决一致通过,成为混凝土行业协会会员。

会后,协会理事及监事代表们来到“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对公司的办公场地和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大家对“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印象都十分认同,希望其加入协会之后更好为行业企业服务,为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37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