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扫黑除恶再动员大会(1030)-1

时间:2018-11-05 14:34:14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会议

 

20181030日下午,由广州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组织广州市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会议广州大厦4会展厅召开。本次大会由市住建委建管处陈海波副处长主持邀请了各区建设局、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市砂浆行业协会的领导,各混凝土企业、砂浆企业及预制构件企业的董事长、主要负责人参加。另大会特别邀请了荔湾区人民法院的刑庭李国文副庭长到会结合广东穗强混凝土有限公司涉黑案件给大家进行普法教育。

 

 

 

大会首先请李国文副庭长给大家进行普法宣传。针对行业内广东穗强混凝土公司的涉黑、涉恶的刑事案件,给大家进行宣讲。当时该案的主审法官李国文副庭长给大家讲述了审理过程,并播放了案件中主犯刘某在庭审中部分画面。李副庭长在总结中指出,如果企业是违法经营,无论违法活动掩饰得再好、再隐蔽也一定逃不掉法律的制裁。

 

 

再下来是市散办的钟桃秋副主任向大家宣读了《广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关于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穗散【201869),对各企业单位提出开展专项斗争的具体要求。

接着是混凝土企业、砂浆企业及预制构件企业的代表分别发言,代表各自的企业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全力参与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和广州市预拌砂浆行业协会熊长鹏会长分别代表各自行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发言,并对今后各行业企业开展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行业协会号召大家积极举报疑似涉黑、涉恶、涉乱的线索。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梁成文在大会上带领全体企业代表对《广州市散装水泥发展应用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自律公约》进行宣誓。要求企业严格自律,自觉遵守《会员公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净化社会风气、维护市场秩序,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最后,市住建委的领导曾定波进行总结发言。领导对这次再动员大会得到各单位、各企业高度重视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李国文副庭长的普法宣传给各企业深刻的普法教育予以肯定。希望各单位,各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行业内将专项斗争工作广泛宣传,营造声势,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线索,共同对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涉黑涉恶行为配合公安机关予以坚决打击,对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坚决抵制,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行业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坚决打赢这一场人民战争!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111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