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新闻(0727)

时间:2018-08-01 11:48:08  来源:  作者:

 2018727日下午,应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邀请,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梁成文会长及李胜文秘书长等行业人员出席“中建四局2018年上半年度营运会议。”会议在天河区科韵路信息港中建四局的会议室内举行。

出席本次培训的有中建四局公司的财务总监、各分公司的主要领导,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梁成文会长及李胜文秘书长,上海海螺建材公司的桂良林经理等嘉宾。还有其他相关的人员共三十多人。

会议首先邀请桂良林经理对华南区水泥市场进行分析,并对2018年下半年的销售行情进行预测。接着是中建四局的采购部人员对2018年上半年主要的采购材料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再下来就邀请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对2018年混凝土市场进行分析,主要是下半年行情趋势的预判。李胜文通过对年初的原材料价格及混凝土的价格作分析比较,结合近期原材料市场的大幅度波动,造成混凝土市场供求关系紧张,直接导致价格无序上涨的情况给予详细的解读。并提出只要是政府的管理力度继续加大,材料供应必然紧张,混凝土的价格只会越来越高,C30为例,市场价格突破600/立方将会出现。但协会还是倡导各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要严守质量关,决不能在材料紧张的时候放松对质量的要求。之后还把部分企业的宣传短片给大家播放,让大家对广州市混凝土企业有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中建四局的财务总监姜嘉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广州市混凝土企业给予中建四局建设的大力支持,也对李胜文秘书长对混凝土趋势的分析高度认同。希望再下来大家多沟通联系,共同努力,将广州市的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完成。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730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