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对现场搅拌站进行突击查处情况

时间:2018-05-25 17:09:32  来源:  作者:

 

近日,混凝土行业协会与市散办执法科和市城管委执法科的相关人员一起对北三环高速公路的八个施工标段的现场搅拌站进行执法巡查。

 

本次检查内容:在北三环高速公路工程完工后,各标段现场搅拌站是否按市住建委要求及时拆除站内的生产设备,杜绝违法供应销售混凝土,破坏正常的市场秩序以及消除质量隐患。

 

本次执法检查的范围覆盖了花都区、从化区和增城区。在巡查过程中得到了当地建设局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从化区监督站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从化区巡查时全程跟踪配合。

 

本次的巡查基本达到市住建委的预期。除了位于花都区381省道上,中铁二十三局项目部现场搅拌站的生产设施还没有拆除之外(该站场在检查时是停产状态,并已责令立即拆除),其他的七个现场搅拌站都按已全部拆除设施,部分场地还复绿了。

 

混凝土行业协会,将继续配合政府的执法部门一起对市内生产、销售混凝土的违法企业严格查处,维护混凝土行业的生产秩序,保障每个企业合法经营的利益。希望各企业单位继续积极举报违法企业。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525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