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74期~2021年第6期)

时间:2021-12-14 14:11:49  来源:  作者:

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

预拌混凝土质量检测员竞赛

20211210-12日,在广东省交通城建技师学院天麓校区举行了“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质量检测员职业技能竞赛”。这次竞赛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与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也是我省混凝土行业举办的首次职业技能竞赛。

image001.jpg

根据这次竞赛的安排,获得个人总成绩前5名的选手,经核准后将被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个人总成绩第1名的选手,经核准后将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因此,全省各地区队伍都踊跃报名参加这次竞赛,能够从全省九百多个混凝土企业中脱引而出的三十支参赛队伍,可以说是百里挑一。此次代表广州市参赛的也只要三支队伍:“新瑞龙公司”、“圣丰公司”和“加业公司”,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然继续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这次竞赛组织有序,竞赛规则公平公正,竞赛的监审制度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所有的参赛选手及裁判员都能在专心投入到竞赛当中,为选手创造好成绩提供良好的基础。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这次竞赛主要是考核参赛选手的预拌混凝土质量检测相关知识,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水泥比表面积试验、减水剂跟水泥相容性试验的全过程操作。全省参赛的三十支队伍,6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最终决出了团队名次和个人名次。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获竞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的奖励。

image019.jpg   image022.jpg

这次的竞赛弘扬了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行业之间交流、参赛选手间的比拼提高了行业技术水平,促进我省预拌混凝土行业质量检测员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019.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1213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