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72期~2021年第4期)

时间:2021-09-23 14:12:23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十一次理事会

2021917 (星期五)上午 10 ,在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华夏大酒店三楼召开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十一次理事会。全体理事单位、监事单位的代表以及特邀嘉宾“广东方万律所事务所”总经理刘序雯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李胜文秘书长向大家传达市住建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穗建质【2021466号),并详细介绍了协会开展 “质量月”工作计划。

 image002.jpg

另外,协会根据穗建质【2021206号文件精神,制定了关于砼原材料供应商信息采集预审的方案,并在会上对方案进行解读并在大会上进行审议。

 image003.jpg

 

本次理事会审议一致通过以下事项:

1、同意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关于砼原材料供应商信息采集预审备案方案;

2、同意“广州市长泽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嘉远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以及长沙益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申请加入混凝土行业协会。

 image004.jpg

梁成文会长根据当前水泥、砂石等原材料价格大幅度涨价,造成混凝土成本大幅度增加的问题,提醒各企业要积极面对水泥、砂石等原材料供应紧张,价格上涨的困难,在遵守法律法规的情况下保质保供,坚守质量安全关。

image005.jpg 

吴光寰副秘书长汇报了近期市散装水泥和建筑节能管理中心到部分企业进行绿色生产的检查情况,提醒企业要重视绿色生产管理工作,按照绿色生产标准做好常态化经营管理,企业才能持续发展!

 

 image006.jpg

根据市交警支队对行业搅拌车办理电子通行码的贯宣会要求,办理电子通行码是交警部门便民,为企业办实事的举措。协会希望各企业动员运输企业尽快在网上进行申请办理。协会梁倩仪对电子通行码的申请办理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

最后,广东方万律师事务所刘序雯总经理作《混凝土企业从做好法律风险预防,不做“背锅侠”》的有关法律知识讲座,从企业角度出发对“调价风险、质量风险、结算风险”进行案例分享和解读,提出了的应对策略和建议,为行业企业答疑解惑。

 image007.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923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