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71期~2021年第3期)

时间:2021-08-09 16:07:04  来源:  作者:

 

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暨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

 

迎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2021年8月5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暨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广州市混凝土企业、律师事务所等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共同回顾来时路,展望砼行未来铸辉煌。

image001.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自2011年正式成立以来,一直作为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履行好自身职责,做好行业自律、行业管理、服务企业等工作,与政府部门同步互动,为推进全市混凝土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主管部门的肯定。协会不断发展壮大,服务质量由专到优,管理模式由单一化到多元化,进一步推动广州混凝土行业管理朝着专业化、精细化迈进。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已经发展到154家,其中非砼企业会员单位30家,这都体现会员单位对行业协会工作的认同。

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市住建局市管一级调研员周勤、建管处处长林冀东、质安处四级调研员邓锐强、市散水办一级调研员陈纪凯、市散水办书记陈玉和等行政主管部门领导,还邀请了市交警支队、市交管总站、市质量监督站、市工程造价站、市建筑联合会、省预拌混凝土协会以及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多个单位领导以及会员单位的负责人超过了三百名代表出席大会。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秘书长李胜文致辞             会长梁成文作协会十周年的工作报告

 

大会上播放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经历十年“破茧蝶变”的宣传片——《砼心砼向,辉煌十年》。五位混凝土优秀企业代表:广东粤群混凝土有限公司陈列波、广东海外高强混凝土有限公司肖义松、广州市圣丰混凝土有限公司姜华、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张胜、广州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关沃康以及律师行业代表宋杨等先后在大会上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与专业所长。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粤群公司陈列波总经理                     海外高强公司肖义松总经理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圣丰公司姜华总经理                          兴业公司张胜总经理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超力公司总工程师关沃康                    旷真律所宋杨总经理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常桂枝和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许小安先后发言。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市建筑联合会秘书长常桂枝                 省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许小安

 

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纪凯在发言中表示:“这十年,是广州市混凝土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十年,是城市建设凝心聚力的十年,也是混凝土企业默默付出的十年。”

image013.jpg

市散水办一级调研员陈纪凯

 

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管一级调研员周勤在发言中表示:2021年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首年,是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彩”,巩固提升城市发展区位优势的关键期,必然将对混凝土行业企业实现价值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他还向行业协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协会需凝聚行业力量,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政企沟通,引导行业守法诚信经营,遵守政府监管要求,顺应市场发展规律,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同时积极探索央企与国企的跨界合作,为高质量产品供应提供全力支撑,浇筑花城新时代。

image014.jpg

市住建局市管一级调研员周勤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胜文表示,在新的征程里,协会在广州市住建局、市散办等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将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府部门助手的同时,努力为行业办实事办好事。将行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深做透,严把行业生产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为“老城市新活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15.jpg

大会还安排了参会嘉宾和会员企业代表分批进行合影留念,让大家都能在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暨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的盛会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image016.jpg image017.jpg

image018.jpg image019.jpg

image020.jpg image021.jpg

image022.jpg image023.jpg

image024.jpg image025.jpg

       

继往开来,十年再启新征程!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将再创新辉煌!

image026.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89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