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69期~2021年第1期)

时间:2021-01-18 09:46:10  来源:  作者:

 

2020年度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工作总结暨抗疫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image001.png

2021113日上午,在越秀宾馆岭南厅召开了“2020年度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工作总结暨抗疫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除了全体会员单位代表,还邀请了市住建局、市散装办、市质监站、市造价站、广州地铁物资公司、省预拌混凝土协会、珠海协会领导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参会人员约170人。

image003.png

过去的一年,我们都经历了一场抗击疫情大战以及国际形势变幻不定的情况。经过了大考,广州的混凝土行业抵御了各种困难和压力,混凝土的供应量突破了4400万立方,较去年有了较大的增长。除此之外,行业的生产质量管理,搅拌车限超载、限超速,安全行车管理,采用平台系统大数据管理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如梁成文会长的总结报告中提到:广州市混凝土行业要“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李胜文秘书长在2021年协会工作计划报告中,提到今年行业协会的工作任务“任重而道远”,行业企业在经营中既要抓好生产质量,也要配合落实“信用诚信管理体系”工作,维护行业的经营秩序。协会将严格按照市住建局的规范及市散办陈纪凯主任在15日从化召开的行业协会理事会上的指示精神,在今年要完成的几项工作:1. 继续抓好绿色生产,巩固绿色生产达标成果,抓好上传系统工作。2.继续配合市建设局抓好混凝土质量管理,严格落实搞好上传系统工作。3. 配合市建设局建立好行业信用管理系统和诚信评价工作。4. 积极推广机制砂的应用工作。

image011.jpg

本次大会还对13家获评为行业“抗疫先进集体”的会员单位进行颁发牌匾和证书仪式。

image013.pn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png

 

市散办陈正涛处长在会上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协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1、企业必须按市住建局要求紧抓混凝土质量,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严格执行出厂检验;2、加强生产数据和云采购信息化的管理,保证混凝土质量的可追溯性;3、配合市政府推广机制砂应用工作,企业要完善工控系统并确保上传数据正确; 4、企业贯彻执行“诚信管理体系”,建立新型信用体系,从而形成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良好氛围; 5、企业落实搅拌车安装行驶记录仪并通过协会监管平台验收规定,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image023.jpg

 

最后出席大会的领导及参会代表分批进行拍照留念。大会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借着行业的春风,大家都对今年的广州混凝土行业发展充满信心。

image025.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115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