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67期~2020年第5期)

时间:2020-08-19 10:15:53  来源:  作者:

 

 

携手砼业,共筑未来

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于811日~13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召开。这是广州首次举办的混凝土、砂浆行业展会,也是今年混凝土、砂浆行业的首场全国盛会。本次的展会隆重而盛大,大会邀请了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的陈纪凯主任及多名领导出席并参加了展会的开幕式。

image001.jpg

散办陈主任开幕式致辞

 

 

image003.png   image005.jpg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盛大开幕

 

另外,组委会也邀请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广州市预拌砂浆行业协会、珠海市水泥制品行业协会、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中山市水泥制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等多家协会到会。部分协会还组织各自的会员企业组图参观。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本次的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全国超过450家相关企业和各地区接近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展会现场除了展示大型的搅拌车设备,还有混凝土生产设备及配套建设的企业,也有智能生产系统的企业和混凝土生产原材料之一的外加剂企业等,场面盛大。新旧朋友共聚一起,共谈发展,气氛融洽!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image031.jpg

image033.jpg  image035.jpg 

image037.jpg  image039.jpg

本次展还同期举办了2020混凝土创新发展峰会暨机制砂技术应用培训会。大会特别邀请了广州市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祝雯博士等专家给大家进行机制砂技术应用讲座。众多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参加技术培训和交流。峰会现场群英荟萃,讲座的内容详实而且有说服力,让参会人员对使用机制砂技术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从而更好的推广使用机制砂。

image041.jpg

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启动仪式

 

image043.jpg  image045.jpg

 

image047.jpg

峰会现场群英荟萃

image049.jpg

建科院祝雯博士机制砂技术应用讲座

本次的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是一次成功的展会。不但开拓了混凝土行业的先河,让本行业有一个充分展示的平台。通过行业的不断创新发展,带动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砼行们砼心、砼德,共同努力促进混凝土行业健康发展!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家都对下一届的展会充满期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818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