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66期~2020年第4期)

时间:2020-07-30 17:12:24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

2020728日上午10点,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在广州市番禺区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理事、监事单位代表及嘉宾近60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胜文秘书长向大家汇报近期协会工作情况,介绍各项工作的进度与收获。还向大家传达市住建局、市散办开展“质量月”的宣传活动的情况,贯彻有关诚信办企业的要求。传达“穗府办函【202035号关于印发广州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希望大家对企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引起高度重视。

image001.jpg

同时,李胜文秘书长针对广州市混凝土市场信息价的相关问题发表意见,对近期混凝土价格变动的情况进行分析,指出“降价抢量”行为必然对混凝土质量造成风险,我们要避免这种因不良竞争而造成混凝土质量隐患的行为。

接着在梁成文会长的组织下,参会人员就“协会专职人员行为守则”和“民主评议考核制度”进行审议,推动协会进一步完善有关制度。

image003.jpg

大会各理事、监事单位一致审议通过广州穗番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平安城市建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东浪淘砂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及广州市广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申请加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image005.jpg

平安城市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华南片区总经理谭慕蓉向大家介绍了“广州砼材共建服务平台”目前的服务情况和工作计划。

image007.jpg

接着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经济师、全球发展总顾问蔡富春副会长代表“鸿威公司”发言。他介绍了“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也为鸿威公司能够成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的会员,为行业做出贡献而高兴。

最后,鸿威麦经理就“广州国际混凝土技术设备与砂浆材料”展览会筹备及安排进行汇报。

image009.jpg

此次会议圆满落幕,会后协会组织全体到会人员参观南沙水道,共商行业发展。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729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