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65期~2020年第3期)

时间:2020-05-20 14:35:42  来源:  作者:

 

借力平安采购云,促行业升级发展

 

为了提升混凝土原材料供应能力和质量水平,加强混凝土质量监管,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与平安城市建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城科)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合作搭建“广州砼材共建服务平台”为广州市的砼业企业提供服务。

515日,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会议室,在市住建局、市散装办的领导见证下,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与“平安城科”共同签定了“广州砼材共建服务平台”合作协议。

image001.jpg

 

签约仪式前各位领导在交流

 

出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的领导有:市住建局李朝晖副局长,建管处林冀东处长、市散装办陈纪凯主任、丘任胜副调研员、建管处朱国行科长。行业协会的梁成文会长、李胜文秘书长及吴光寰副秘书长及“平安城科”的董事长兼CEO庄晓东、华南区总经理谭慕容等参加签约活动。

关于“广州砼材共建服务平台”的搭建,一直受到市住建局领导的高度关注。李朝晖副局长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推动整合建材供应链的行业改革,促进广州在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image003.jpg

 

李朝晖市住建局副局长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image009.jpg

 

签约仪式后大家合影留念

 

“广州砼材共建服务平台”合作协议的签定只是一个开始,希望通过这个服务平台,可以解决企业在采购原材料方面质量监管的透明化,降低采购的成本,拓宽采购途径,保证货源供应,线上采购流程的信息化管理可以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同时通过借助“平安城科”的优势,解决企业经营融资难的问题,助力各混凝土企业参与到大湾区的建设中。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518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