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58期~2019年第5期)

时间:2019-07-10 14:38:32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75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越秀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包括嘉宾近200出席大会。

  

图片1.png

李麟先生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当选新一届理事单位代表李麟先生主持,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2.png

 

全体人员起立歌唱国歌

 

 

 

广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副主任钟桃秋,代表广州散办对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表示了充分认可,对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肯定,称协会积极搭建了广州市混凝土企业学习发展的行业交流平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创新,进一步开拓思路,使各方面工作都实现规范化、制度化。

 

 

 图片3.png

 广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副主任钟桃秋发言

 

 

随后由广州市混凝土协会会长梁成文代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对广州市混凝土协会2015年至2018年度的工作内容作了总结报告。

 

报告指出,第二届理事会自2015年9月17日选举产生以来,依据协会章程,做了大量的工作,助力于政府有关部门,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市住建局,各个时期的各项文件精神,在市住建局、散办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工作。从各方面工作来看,第二届协会理事会工作总的来说是有成效的。第二届理事会按章程规定四年换届改选,于2019年7月5日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监事会,相信在新的一届理事、监事会带领下,行业将会更进一步发展,在创辉煌!

 

 

图片4.png

梁成文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监事会作总结报告

 

 

随后由监事长陈洪毅作了第二届监事工作总结报告,由廖杰文作了第二届财务工作总结报告。李胜文秘书长作了选举筹建报告,并由大会一致通过新一届无记名投票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秘书长宣读了第三届理事、监事、副会长、会长单位候选人名单。会议根据协会章程,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图片5.png

李胜文秘书长作选举筹建报告,并宣读候选人名单

 

 

 

图片6.png

会议严格按照章程民主选举

 

图片7.png

大会召开过程中

 

 

新当选第三届广州市混凝土协会会长梁成文做了就职讲话,对于与会人员投出的神圣一票,梁会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与分量,在新一届的工作中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将把这份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与各位会员一道精诚协作,紧扣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的定位,正确解读政策法规,把准行业发展脉络,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不断推动广州市混凝土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在当天下午的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监事会议上,与会人员对第二届秘书长李胜文先生任期内的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其在任期间,为广州混协做出的成绩是实实在在的,为政企间的良好合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广州混凝土行业的健康发展不遗余力,赢得了广大会员的一直认可,基于此,由梁成文会长提名,全体理事、监事一致通过,聘任李胜文先生继续担任第三届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秘书长职务。
   

 大会上,由总监票人吴光寰秘书长助理宣布投票结果。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出新一届(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及理事单位。具体名单如下:

 

 

 

 

 

会长单位:

 

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广州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粤砼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天源混凝土有限公司

 

监事长单位:

 

广州市东沙混凝土有限公司

 

监事单位:

 

广东粤群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基础新世纪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广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花都区混凝土行业协会

 

理事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

增城市建晖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长运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芳联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秦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永泰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派安建材有限公司

广州中昊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泰和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兴耀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泰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建安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建友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东浦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鸿益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穗业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华南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国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广州市金禹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盈坚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峻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番禺混凝土分公司

广州市广泓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天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恒业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临海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力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创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东盛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圣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粤花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高力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湖南旷真(广州)律师事务所

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

 

新一届(第三届)监事、理事代表一致同意聘任李胜文为新一届(第三届)协会秘书长。

 

图片8.png

 

 

本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新一届成员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羊城多作贡献!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710

 

 

 

 

 

 

 

 

 

 

 

 

 

 

 

~ 8 ~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