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57期~2019年第4期)

时间:2019-04-30 11:42:56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9430

安装行驶记录仪验收工作专家培训

会议纪要

 

时间:2019423早上10点 

地址:白云区石沙路1951号(云海星际大酒店)九楼云汐厅

出席人员:市散办熊东华、行业专家、广州惠邦信息公司技术工程师、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共计15人

 

会议主要内容

 一.  行业协会李胜文秘书长首先就穗散【2019】5号文件要求,由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负责对全市行业混凝土搅拌车安装行驶记录仪的实施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安装,目前已经签定安装合同的车辆约1400台,4月底能完成安装的约360台。协会暂定于5月中旬对第一批完成安装的企业的搅拌车进行验收,为了更好地完成验收工作,行业协会决定组织这次安装验收工作的专家培训。

       图片1.png

市混凝土协会李秘书长发言

 

二.  市散办熊科介绍了这次混凝土行业搅拌车安装行驶记录仪的原因和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的通知规定。并要求各位专家通过学习,熟练验收的规范标准,更好地完成验收工作。并感谢专家对行业的辛勤付出!

       图片2.png

市散办熊科发言

 

三.  惠邦信息公司的技术工程师现场对监控管理平台的运作情况、规则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专家组对搅拌车的超载持续报警时长等问题提出意见,技术工程师对专家的意见详细记录,并根据意见将对平台内容进行修改。

 

        图片3.png

技术工程师对展示平台做详细讲解

 

最后,李秘书长提出要尽快完成平台的建设。为配合5月中旬的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424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