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55期~2019年第2期)

时间:2019-03-07 16:56:17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937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2019年春茗

暨业务交流大会

时间:2019221

会议地址:从化温泉镇毅华温泉酒店八国际宴会

出席人员: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应到人数175人,实到人数180;参会嘉宾24人,共计出席人员204人。(会议有效

 

会议纪要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2019年春茗暨业务交流大会邀请了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广州赑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基业长青节能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惠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南旷真(广州)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以及行业会员单位代表共计超过两百人出席。

 

    大会首先由协会会长梁成文传达穗建质【2019】2267号文件;要求各企业单位根据主管部门通知“安装扬尘在线监控设备工作”。

 

李胜文秘书长发言:要求各企业坚持在环保达标的情况下生产,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的前提下,生产供应合格的混凝土。针对主管部门交协会负责落实搅拌车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工作,协会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还对2018年各企业执行《行业标准合同》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企业为维护市场的公平、公正,自觉使用《标准合同》,保证企业的自身利益。李秘书长还对今年协会的工作计划和主管部门的要求向大家进行报告。鼓励大家: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砼心砼得、再创辉煌

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广州赑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基业长青节能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惠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南旷真(广州)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分别发言。从自身行业的角度向各混凝土企业单位提出对行业发展的一些意见。

这次行业春茗暨业务交流大会在一片喜庆中圆满结束。2019年协会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协会的业务和服务水平,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发展再创辉煌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年2月25日

 

参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