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45期~2018年第6期)

时间:2018-05-21 11:26:58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8511 

111.png

 

2222.png 

     

 

环保意识要谨记

近日,由市散装办、混凝土行业协会及预拌砂浆行业协会联合对市内部分企业进行生产扬尘污染的环保治理抽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到天河区的“广州中建砼力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增城区“广州市长运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企业对生产过程中的扬尘治理工作还是比较重视,环保意识比较好,但是检查中还是发现一些问题。如“中建砼力”的生产场地有积水的状况,“长运”在搅拌车出厂时清洗轮胎的设施不足等问题。

 

检查组针对这些问题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不断提高环保意识,按绿改的标准要求进行生产。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8年5月11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