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38期~2017年第24期)

时间:2017-12-18 17:50:25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71218

 

 

   

 

2017年12月12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在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246号信德商务大厦31楼召开了第九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胜文主持。

一、会议就当前的绿改作出了汇报,已经通过这次绿改的企业已达六十九家,接下来还有十家左右的企业等待查核、验收;讨论明年1月市定额站要将原来出季度综合信息价改为每月出一次,从明年1月开始各企业要按规定时间上传当月砼价和合同到市定额站,以便参加诚信排名,今年12月在理事单位试运行,暂不排名和扣分。

二、多年来,混凝土处于弱势和不良竞争状态,市场一直处于由买方主导,企业间难免出现价格偏低,没有利润甚至亏损的局面,这个现象无论对企业亦或对混凝土质量都不利。为此,政府部门已经就这次的绿改来清理部分违规以及环保不合格的企业,协会亦为此草拟了关于本行业的混凝销售标准合同,经律师以及征求有关企业意见修改后,在今次理事、监事会会上进行审议,大家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各企业都希望标准合同能够尽快实施,从而改善混凝土企业多年的被动状况,也为将来实行的合同备案制度作好准备。在维护混凝土行业的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也希望混凝土企业都能保质、保量供应市场,造福一方。

三、根据散办提议在绿改完成后本行业开展一次评选十大“绿色优秀”企业活动,在会上理事、监事都提了宝贵意见,协会将在接下来的时间草拟关于评选标准以及评选时限,各企业有好的建议也可以发来协会邮箱。

四、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力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建中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鼎盛混凝土实业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申请加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正式成为会员。

五、因施旗会长退休原因,施旗会长申请辞去会长职务,由于今届理事、监事会未到期改选,由施旗会长提名梁成文成为代会长,经理事、监事会到会代表一致同意,施旗辞去会长一职由梁成文为代会长。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7年12月18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