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432期~2017年第14期)

时间:2017-08-23 15:18:15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7年8月23日
 
简讯
 
    2017年8月7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在广州市广汕一路331号源华酒家召开了第二届第八次理事、监事、专家扩大会议。(茶谈会)

  会议由李胜文秘书长主持,并作了有关讲话:首先对混凝土行业专家近年来积极参与协会、散办、市质监站有关检查、评审工作,给予了感谢和表扬,在会上对每位混凝土行业专家进行颁发聘书,专家们都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尽职尽责积极参与行业协会、市散办和市政府各有关部门组织的检查、研讨会、评审工作,努力为行业协会出谋划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李胜文秘书长再次强调了搅拌站绿色达标的重要性、紧迫性,希望未完成绿改的企业抓紧完成,务必在今年12月30日完成绿色生产达标考核。

  会上李胜文秘书长再次重申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大家通过海珠区“7.22”生大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彻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查清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这次会议采取茶话会的形式,让参会者更能充分发表个人意见,并对协会提出了不少建议。

  大家都希望协会今后多召开这种形式的茶话交谈会,共同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7年8月23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