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423期~2017年第5期)

时间:2017-03-15 09:54:35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7315

 

 

安全  消防  环保

 

3月3日协会在广州市凤凰山宾馆8号楼7楼凤凰厅举办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冶法》等的相关培训。为保证培训的质量,协会邀请了市散办专门抓企业绿色生产达标考核升级改造的领导和广东商达(广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进行专题讲座,协会还分别买了上述四套法律文本,分发给各混凝土企业。

 

市散办领导辛福光就企业如何实现绿色生产达标提出了三大要求八项注意,三大要求:一、封装;二、零排放;三、信息化系统安装。八项注意:一、废水收集;二、废水利用;三、粉尘控制;四、污染控制;五、场区保护;六、废渣处理;七、管理秩序;八、安全控制。张佳威律师主要讲授《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冶法》中的主要内容以及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责任、企业如何行动能更好地保护环境,实现企业的合法权益;孙宏律师主要讲授《安全生产法》、《消防法》中有关企业的职责和相关法律责任等问题进行讲解。

 

01.jpg
02.jpg
 
03.jpg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