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2022年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及混凝土企业绿色低碳智能生产创新暨现场观摩会会议纪要

时间:2023-04-06 11:52:44  来源:  作者:

 

328-330日,2022年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及混凝土企业绿色低碳智能生产创新暨现场观摩会在宁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及各省市混凝土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混凝土协会600余人参加。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专职干事和19家广州地区混凝土企业21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0406宁波会议——简讯202.png

 

328上午830分,2022年中国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正式召开,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副会长、浙江省混凝土协会会长向明,旷真法律集团首席营销官王晓华,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夏海明,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冯峰,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峰在大会上分别致辞也对与会行业领导、嘉宾及全国各地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彤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2022年工作报告

 

0406宁波会议——简讯434.png

 

会议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副会长、北京市混凝土协会秘书长齐文丽,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副会长、上海市混凝土协会秘书长钟伟荣、浙江省混凝土协会秘书长陈敏分别主持。大会还邀请了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阎培渝、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丁庆军、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庆革、同济大学土木工程材料系 教授、博士生导师孙振平、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等多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为与会代表做了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前沿技术方面的讲座,相关讲座具有深刻的洞察力和超强的实用性,对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前沿技术及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召开混凝土企业绿色低碳智能生产创新暨现场观摩会大会还组织到宁波杭州湾新区浦东混凝土有限公司现场观摩学习绿色智能生产

 

 

0406宁波会议——简讯811.png

 

大会颁发2020~2021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牌匾证书其中广州地区20家混凝土企业获评优秀企业,16人被评为优秀企业家。

 

0406宁波会议——简讯886.png

 

 

0406宁波会议——简讯890.png

 

0406宁波会议——简讯893.png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我们继续向混凝土行业“绿色、低碳、智能”的高质量目标前进,努力为我国混凝土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43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