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混凝土原材料信息上传操作培训简讯

时间:2023-02-28 16:12:04  来源:  作者:

 

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混凝土原材料信息上传工作指引的通知》(穗建质[2022]1059号)的文件精神,市节能管理中心举办了一次线上培训工作,培训以微信小程序-企业微信直播方式进行,协会组织了七百多家供应商企业及一百多家混凝土企业参与这次培训会议。

 

混凝土原材料信息上传操作培训148.png

 

混凝土原材料信息上传操作培训150.png 混凝土原材料信息上传操作培训152.png

 

会议主会场设在市节能管理中心,会议由市节能管理中心郭晓强部长主持,与会人员:陈纪凯(一级调研员)、陈正涛(二级调研员)、刘志(副部长)、李胜文(市混凝土协会秘书长)以及三和软件公司何晓雷。

 

首先,陈纪凯(一级调研员)就这次培训会议传达了穗建质[2022]1059文件精神,对原材料供应商及混凝土企业在系统中提出要求:关于上传的工作制度、企业必须落实由专人负责,落实责任主体,做好自我检查。协会需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企业把好质量关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

 

混凝土原材料信息上传操作培训381.png

 

三和软件公司何晓雷对原材料供应商如何在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生产数据全程实时系统中进行注册,上传等工作培训、演示工作。互动环节中,市节能管理中心刘志(副部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工作。

 

最后,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胜文动员各原材料供应商及混凝土企业,在加大生产的同时把好质量关。相信在新的一年,有市住建局的正确领导,在市节能管理中心大力支持下,广州市混凝土行业2023年会发展得更好 、更健康,企业会得到更大的效益。让我们共同为建设美丽的广州而努力奋斗!

 

混凝土原材料信息上传操作培训617.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年2月28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