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2022年市住建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16 16:15:32  来源:  作者:

 

9月15日上午,2022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交流活动在荔湾区“三馆合一”项目(广东美术馆、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广东文学馆)举行。出席现场活动的领导: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森,市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设工程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市混凝土协会组织行业内企业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同步线上收看学习。

 

2022年“质量月”交流观摩活动(改)191.png

 

2022年“质量月”交流观摩活动(改)194.png   2022年“质量月”交流观摩活动(改)198.png

 

会上,荔湾区政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中建三局领导分别介绍了工程质量管理经验。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保森指出,开展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质量强省战略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建设质量强市的具体行动,也是对今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系列活动的一次动员。他强调各单位要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坚持不懈,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责任,完善工程质量监管机制,提高工程建造水平,提升房屋建筑品质,为广州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质量月”交流观摩活动(改)482.png    2022年“质量月”交流观摩活动(改)487.png

 

会后,各代表来到“三馆合一”项目现场观摩学习。现场展示了党建领航、智慧赋能、精益先行、匠心臻筑、精品质造五大主题,包括幕墙、钢结构等特色施工工艺、特色高空车、曲臂车等作业机械、土建应用、BIM技术、精装工艺、机电工艺等应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驱动工程质量管理升级的显著成果。

2022年“质量月”交流观摩活动(改)627.png 

2022年“质量月”交流观摩活动(改)629.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2年9月16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