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建筑领域中的女性力量

时间:2022-03-07 10:53:03  来源:  作者: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女性员工,更好地“展现建筑领域中的女性力量”,协会在行业内约280位一线女性员工中挑选出四位优秀代表。32日,广东省建设报记者在行业协会办公室,对四位优秀女员工代表进行了专题采访。

广东建设报王芷芸记者根据每位代表的职业性质和行业工作经验进行详细的采访。从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四名优秀女员工代表的日常工作情况,从业经验和职业规划以及作为女性从事该工作岗位的优势、希望和要求等等。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蔡韶燕,是广州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的搅拌车司机,拥有近30年的搅拌车驾驶经历。她吃苦耐劳,恪尽职守,未曾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是行业中优秀搅拌车司机的代表。

 

image009.png

 

倪晓玲,是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助理,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公司“C130超高性能机制砂混凝土高层泵送”浇筑于实体项目,协助公司取得“绿色生产达标企业”,也让公司及行业的绿色产品及技术走上展厅,更好的展示企业的形象。                                  

image011.jpg

 

     杨俊燕,是广东新瑞龙新瑞龙生态建材有限公司材料检测组长,她带领团队在公司“技术创新、科学创效”思路的引导下大力进行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应用借助新技术、新材料发展来降低能耗,既符合了节能减排的要求又为企业创造了利润。

image013.png

 

张爱青,是广州市圣丰混凝土有限公司生产一线的技术员,一直以来认真工作,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研发工作和各项技能比赛,为企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image015.jpg

 

本次专题采访,宣传了我市混凝土行业从业女性的先进事迹,弘扬她们爱岗敬业,默默贡献的精神。

最后,预祝行业内全体女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顺利!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237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