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C130高性能机制砂混凝土超高泵送应用于实体工程

时间:2021-10-08 09:22:40  来源:  作者:

 

2021930日上午,在位于增城区新塘的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中建八局新世界增城综合发展项目B标段总承包工程项目举办C130高性能机制砂混凝土超高泵送应用于实体工程现场浇筑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广州市住建局建管处、广州市散装水泥和建筑节能管理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市混凝土协会、中建八局和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出席此次现场浇筑活动。

image005.jpg

市散水节能管理中心的邢华伟主任代表市住建局发言,指出此次高性能机制砂混凝土超高泵送应用于工程项目取得成功,正好契合现在政府推广机制砂的产业政策。

image007.jpg

市散水节能管理中心的邢华伟主任发言

华南理工的文梓芸教授从技术理论方面对C130高性能机制砂混凝土超高泵送应用于实体工程的意义进行了介绍,由于机制砂质量比天然砂更稳定,更易于实现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的计算机化,C130的强度等级是次要的,而推广机制砂更利于生态环境的保护。

image009.jpg

华南理工大学文梓芸教授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中建八局华南总部的负责人发言

 

参加活动人员一起来到浇筑现场,共同见证C130高性能机制砂混凝土通过超高泵送浇筑到实体工程的过程。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现场庆祝仪式

 

这次活动的亮点:全国首例C130高强高性能混凝土应于实体工程中;泵送高度超过220米(47层);是目前国内机制砂配制的最高标号泵送混凝土。

全机制砂配制的C130高强混凝土在实体上浇筑的应用,代表了广州的混凝土行业的制作创新技术又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引领行业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108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