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绿色转型 低碳发展

时间:2021-09-29 10:54:26  来源:  作者:

 

 

926日~27日,“2021广东省水泥与混凝土联合年会暨技术交流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的会展中心召开。大会邀请了省建设厅技术信息处袁庆华处长等领导出席,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梁成文会长、吴光寰副秘书长及20多家混凝土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大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水泥及混凝土行业相关协会及企业代表近600人。

 

image001.jpg

 

大会围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目标以及近期在能耗双控,节能减碳的政策下,各企业面临限电减产,原材料供应紧张,价格大幅上涨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深入剖析造成目前市场现状的因素及对未来市场趋势的展望,向行业企业提出中肯的建议。

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绿色转型,智能化的生产管理,节能减碳是企业以后发展的方向。

image003.jpg

 

2021年省混凝土行业检验能力大对比活动已作为省建设厅“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据统计,广州市有52家混凝土企业参加今年的“大对比”活动,其中行业内企业:海外高强、东龙、建友、广丰、宏翰、圣丰、泰和、盈筑等8家企业获评“全优单位”,建安、纽华、驰东、广泓、华合、加业、建中、勇创、粤花等9家企业获评“优胜单位”,获得表彰的17家企业占了本地区参赛企业总数的32.7%,圣丰、建友和盈筑3家企业试验室主任获评“优秀试验室主任”。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协会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混凝土企业积极参加行业检验能力大对比活动,从而不断提高试验室技术人员的操作水平,为企业生产供应优质的混凝土奠定坚实基础,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1929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