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2-01-16 15:55:28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19在广东迎宾馆榕翠厅召开。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施旗会长等18个协会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理事会会议(另2家理事单位负责人请假),詹国良监事和卢宝永秘书长列席了理事会会议。根据有关理事会制度,理事会会议由施旗会长主持。

理事会根据《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和《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各项“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内部管理制度”。

1、《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民主管理制度》

2、《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制度》

3、《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理事会制度》

4、《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监事制度》

5、《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

6、《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印章、文件管理制度》

7、《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重大活动备案报告制度》

8、《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信息披露制度》

9、《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法定代表人述职制度》

理事会根据《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章程》审议通过了2011922“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筹备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后申请加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的预拌混凝土企业的入会申请。2011922日时有会员企业79个,至今再增加了8个,现在共有87个会员企业。

卢宝永秘书长向理事会分别报告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混凝土分会”和“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2011年的财务收支情况和2012年协会的财务收支计划。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