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有关原搅拌分站“用户帐号”锁定后的处理意见

时间:2011-10-11 10:17:42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按照广州市建委的要求,市质监站对未取得预拌混凝土生产资质的原混凝土企业搅拌分站在“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中的“用户帐号”进行了锁定,以致各搅拌分站无法继续输入已生产批次混凝土的试验检测结果数据和打印相关技术资料、试验报告。影响到相关工程验收和供砼结算工作。

  根据混凝土协会的据实反映和要求,市质监站相关工作部门同意在近期对已经独立进行工商登记并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取得“预拌混凝土生产资质”的原搅拌分站的“用户帐号”定出时间短暂开放,以便已取得合法生产许可的原搅拌分站抓紧输入试验结果数据和打印资料。

  有关已取得“预拌混凝土生产资质”的原搅拌分站名单由砼协会审核汇总后报市质监站。

  请已取得资质的原搅拌分站抓紧向砼协会申报有关企业资料,未取得资质的企业请抓紧办理。如开放帐号输入时尚未取得资质的搅拌分站帐号不予解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