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召开筹备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1-09-23 22:27:10  来源: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混凝土分会  作者:管理员

 

2011922上午,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在广州大厦五羊厅召开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筹备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根据广州市民政局2011622日发出的《关于准予筹备成立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的批复》(穗民间[2011]62号),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在201171日在《羊城晚报》和广州混凝土信息网( http ://www.gzhnt.com)分别发布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筹备公告》,接受同行业经济组织的入会申请。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组织工作,按照行业协会成立的有关规定和工作程序,在2011922日召开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筹备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在大会上分别审议通过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章程》、《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财务制度》。参加会员大会的会员企业代表在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等有关部门的领导见证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以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等协会负责人;通过了会长提名的聘任制秘书长。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的理事会由20个混凝土企业会员单位组成,选举出广州市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施旗、副会长张建明、监事詹国良,通过了聘任卢宝永为协会秘书长。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张田秘书长、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钟桃秋副主任、广州市建委建筑业管理处许志恒科长、广州市建委组织人事处杨生业处长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大会,并分别在大会上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对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协会搞好行业管理和做好行业服务工作表示支持以及提出了要求。同时指出了广州市混凝土企业目前在质量管理方面若干的存在问题。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是在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混凝土分会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立的。广州市混凝土行业成立独立的行业管理组织,更有利于为行业服务,做好行业管理和行业自律的工作。目前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已有混凝土生产企业的会员单位79个,随着广州市建设工作和混凝土行业的发展,以及更多与混凝土生产相关的其他企业加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必将更加壮大,影响更广,为混凝土行业和广州市建设工作所做的服务会越来越好。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2011922日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由以下20个混凝土企业会员单位组成:(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天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粤秀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建安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水利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派安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海外高强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兴业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广州穗业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番禺混凝土分公司

广州市峻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润江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临海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润洋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市粤花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东盛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圣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致晖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负责人:

会长  施旗  工学硕士  高级工程师

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建材发展有限公

司董事长、总经理。

副会长  张建明  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广州市粤秀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粤群混凝土有限公司

董事长,广州市珠江水泥厂董事长。

监事    詹国良  工学硕士  高级工程师

广东基础新世纪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秘书长  卢宝永  工程师

现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混凝土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建筑

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常务理事。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