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深圳益生宜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7 16:40:1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杭州益生宜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环境优美、人杰地灵的西子湖畔。是一家致力于“非矿资源开发,高新建材科研”,集“科、工、贸”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益生宜居公司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国家非金属矿(苏州)工业设计院、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著名学府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紧密的科研协作关系。公司依托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教授和教授级高工等十多位国内建材科研界泰斗及领军人物,组织研制开发“益生宜居TMHJ系列建筑防水、堵漏饰面、节能保温、防了滑防腐”四大类新型建材。益生宜居HJ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民用建筑、市政人防设施、水利水电项目、公路地铁工程”防水堵漏,环保节能和表面处理施工。益生宜居HJ系列特种商品砂浆能大幅度提高建筑工程质量,大幅度降低能源消耗,增加企业及用户效益,更有利于环境保护。公司经营理念:崇尚科技、整合资源、参与环保、产业报国公司经营方针:遵纪守法、诚实信用、求真务实、规范管理公司经营战略:高端研发、普及应用、益于同业、促进产业公司经营目标:塑造品牌、构筑文化、做强企业、回报社会公司经营思路:立足南昌、面向全省、联盟经营、稳健发展公司企业文化:有益生态、适宜人居、环境友好、社会和谐本公司是深圳市的总代理商,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