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成都卓越四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0:5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成都卓越四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环保公司,专注于铁合金厂电炉烟气净化系统、水泥、钢铁、火电等行业工业废气除尘系统装置的设计、制造、安装等总承包工程业务。以及水处理系统工程、固体废物处理系统工程、微硅粉的生产销售和各种环保设备。公司集设计、制作、生产、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及市场营销为一体。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精良的施工,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卓越四方具有领先的微硅粉捕集技术和设备,先后建成投产的微硅粉收集项目,遍及全国各地,正在建设的有四川、云南、贵州、福建等地。卓越四方有很多成功案例,在四川/云南/贵州/福建等地建有多个大型的烟气净化系统。欢迎各界人士参观考查,光临指导工作。成都卓越四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微硅粉(学名“硅灰”,Microsilica或Silica Fume,绿色环保产业的新材料--活性二氧化硅微粉);产品规格齐全,广泛用于建筑工程材料及施工中,耐火材料,橡胶塑料中代替"白炭黑"作填充料。防水、防火建筑涂料以及干粉砂浆、新型墙体材料、环氧地坪涂料中,长年大量供应。生产销售环保设备,微硅粉加密设备。卓越四方由于自主拥有的捕集技术及设备先进,因此回收的微硅粉品质上乘,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均达到甚至大大超过国标及行业标准,二氧化硅含量高,产品质量稳定,是高档耐火材料,保温材料,水泥混凝土的优良添加剂。卓越四方还有先进的微硅粉加密技术和设备,加密后的微硅密度可以增加至400-600kg/m3 ,密度300-800kg/m3可根据需要调整,比加密前体积最大可减少70%,并不改变微硅的化学性质,大大节省用户的运输成本。加密微硅粉主要的成份为活性二氧化硅,密度400-600kg/m3是优良的水泥掺和剂,对提高水泥的强度,加强混凝土的致密性都十分有益,在橡胶工业、耐火材料、化工行业等方面均有较高的利用价值。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