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四川东联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0:32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成都市东联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始创天2005年,是一家集混凝土输送泵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售后维修服务及配件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作为后来者,我们深入探讨国内外同行产品的优缺点,择优避短,再加入我们自己的创新技术,使我们的产品个具备高起点、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经过全体员工几年来的不懈努力,我们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工程师及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团队。我们以“勇于挑战,敢于创新”为指导思想,时刻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目前,我们的业务项目: 1、整机销售 2、租赁市场 3、配件中心 我们以“专业源于专注、诚信成就永恒、创新推进发展”的经营理念,打造一流的企业形象。我们愿与客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