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泸州市泸城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9:4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泸州市泸城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是泸州市首家专业从事预拌混凝土(商品混凝土)生产经营的企业。公司位于泸州市江阳区茜草镇卫国村(沙湾),距主城区2公里。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混凝土生产设备,有二条全自动意大利HZS120混凝土搅拌生产线和一条HZS50移动搅拌站,有按国家标准建立的近300㎡的试验检测室,年产商品混凝土能力达80万m³以上。公司拥有1000吨水泥罐、400吨粉煤灰罐、400吨矿渣粉罐、10万吨沙石堆积场。公司配备有20余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9台泵和2台车载泵。公司凭借雄厚的科研和生产实力,能为各建筑企业提供科学、经济、合理的各类混凝土配合比,生产不同强度等级的普通商品混凝土(C10-C60)和各种强度的抗渗、水下、路面等特殊商品混凝土。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服务至上”的理念,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严格商品混凝土生产过程和现场质量控制,从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公司成立以来,与泸州市多家建筑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由于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技术服务到位,与施工单位配合良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泸州市各建筑施工单位首选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供应商。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