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长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2:0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本企业始建于一九七六年三月,原名“重庆长石建筑工程队”,一九九七年十一月经区建委批准成立公司。现有注册资本600万元,主要设备94台,另有轿车一台,汽车切工作五台,拥有办公场地1600平方米。现有职工人数406人,有职称人员58人,其中工程类32人,工程技术人员中,中级以上职称24人,持证上岗人员60人。 本公司近年来承建的主要工程有:九龙坡区直港大道天鹅花园A栋,B栋商住楼,西南铝加工厂大石堡小学教办楼,重庆松山化工厂7号中干住宅楼,前进化工厂硫精砂库房,西南铝加工厂东大街3号住宅楼,七街房8号住宅楼,环保17号住宅楼,12村1号住宅楼,巴县长石乡小学教工住宅楼,重庆饮食技工学校教工住宅楼,四川每项泉仪表厂厂房,西彭第二小学教办楼,重庆机器制造学校生活服务中心楼及黄桷坪福星楼旧城改造工程等,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以上。所做工程中优良率达到70%以上。公司自成立以来,未出现不合格工程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深受各界好评。公司正积极寻求发展,向外开拓,现正施工的石坪桥金色港湾工程已主体完工。 企业在抓好管理的同时,特别注重人才引进和培训,加大智力投资,培养了一批技术精,管理强的骨干力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