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山西长达伟业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6:04:0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山西昌达伟业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集团,其前身是六个独立经营的企业法人实体。分别是阳泉市昌达伟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阳泉市世太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阳泉市科翔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阳泉市瑞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阳泉市腾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阳泉市日日鑫鑫商业广场有限公司。由于分公司在业务上有着紧密的联系和依托关系,而且有着相同的隶属关系(陈冬至先生是上述六个企业的投资人和创建者),所以六个企业在内部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以企业集团的模式运行。目前企业已超过集团公司注册规模要求,山西昌达伟业建材集团公司的注册申报材料已报至山西省工商管理局,名称已经核准,现已注册成功。 集团公司占地总面积达140000平方米,总资产达3.4亿多元,年产值突破3亿元。拥用319名员工,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达90多人,占到员工总数的25%以上。此外公司还长期聘请2名专业教授和2名技术专家做指导,为企业生产不断延伸与扩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办公设备,人均机械化装备功率达到80千瓦,生产采有先进的ERP管理和GPS卫星定位系统。公司经营发展坚持走专业化、规模化、多元化发展道路,坚持实施低成本扩张的策略,依靠“人才兴企、科技兴企”,使企业不断在技术上得到创新,形成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迅猛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国、扩大知名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董事长陈冬至先生携全体员工真诚希望与各界有识之士合作。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